English

要闻集锦

2000-06-25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我国鼓励外商造林 近期将出台政策,提供给外商投资造林企业及个人造林的林地使用期限最高可达50年。外商投资造林企业可以申请使用林业项目贴息贷款。对于外商投资造林企业中幼林抚育间伐材免征税费。

中国艾滋病毒疫苗明年开始人体实验 国家卫生部艾滋病预防与控制中心有关人士日前在广州表示,如果实验成功,三至五年后则可用以接种预防艾滋病。

粤高校吸引生源舍得花钱 为争取优秀生源,广东地区的高校最为慷慨,省部分高校新生奖学金的最高值:中山大学4万元,华南理工大学1万元,暨南大学1万元,华南农业大学5000元,华南师大1500元,汕头大学5000元。

福州待业大学生可领生活补贴 近日,福州市政府宣布,凡是该市紧缺专业的本科毕业生,只要在人才储备中心备案,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,可享受政府提供的每月生活补助费230元。

我国重症肌无力研究获重要突破 上海华山医院研究人员通过测序、同源性分析和RT—PCR鉴定,发现了3条新的基因片段,其中的一条片段全长已被解析,将为有效治疗这种自身免疫性疾病提供新的途径。

我国今后实行省级考试录用警察 日前,人事部和公安部联合下发通知要求,今后地方各级公安机关录用主任科员以下人民警察,要以省为单位组织统一招考,以从源头上解决公安队伍文化结构偏低,整体素质与公安工作要求不相适应的问题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